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给外婆的信

亲爱的婆婆:

上帝最终也没有将你遗弃,昨天早上把你接到他的身边,安排一个已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,让你就远地住地那。

婆婆,上帝就住在你的附近,让他听听你的祈祷。一定的,上帝一定能听见的。婆婆,我知道你仍在不断为你的子孙祝福祈祷,仍为我们生活的安康念念不忘。你辛辛苦苦地养育了十名子女,还有几个孙子,是时候在上帝那里好好休息了。我也会为你祈祷,盼望你与公公早日重聚,还有已在等待你的儿子。你也定能重新走动,因为上帝的医术是最高名的。你也定如往常一样勤劳,每天都打扫好房间,等待我们的到来。请相信我,婆婆,我一定会住到你为我们准备得干干净净的房间里。

见到我父亲吗?他可又在天天喝酒?请转告他,留点好酒,待我一同喝,一定会更开心的。

再见了婆婆,这边还有很多事情要等着我去干。完成,我定会来找你的。

祝 开心快乐


你的孙子

2009-6-11

没有评论: